《小巴酒店求職站》

視訊聊天的客戶群

許多姊妹想說這業績有那麼好賺嗎?

那試問為何有姊妹一個月最少3-4萬,有人破10萬,而妳還在這看文章?

社會上有許許多多的族群,

有喜歡車子的、喜歡喝酒的、喜歡看漫畫的、喜歡打遊戲的、喜歡看A片的,

各種各樣的人,也有許多宅男交不到朋友的,

所以有許相當多人上視訊聊天不論訴苦也好、談天也好,

他們花錢買點數與姊妹們聊天,而姊妹們一邊賺錢一邊作功德,聊的越久賺的越多。

而這些客戶聊久了會不會想約姊妹們吃吃飯、見見面甚至更多的想法?

當然會,但公司嚴禁姊妹聊天時留下任何私人資料,更嚴禁私下與客戶有接觸。

所以公司規定嚴禁主播於聊天時無意或蓄意留下任何有關個人之資料,

如:電話、信箱、住址等。以及嚴禁主播私下與客戶見面、通電話、出去吃飯的接觸行為。

公司所有規定都是為了保護自己的主播、自己的姊妹們。

三、視訊聊天收入的計算

客戶進入聊天室聊天便需要花費點數,而點數的多少也就代表業績,

但姊妹們可同時對多位客戶聊天,也可同時開多平台,還有客戶也會贈送點數禮物給主播們,

隨便一個禮物200-2000點,所以每天一天要賺個幾千點很容易,

一個月如果10萬的業績,主播們便領30000元,也就是業績的30%,

另外的70%則是公司的稅金、人事、硬體軟體、金流管道、廠商廣告的管銷費用,

但如果主播們業績非常好,進入前10名排行榜,則有額外獎金,並且最高可領到35%的收入,

一堆姊妹單單純純聊天,一天業績都2-30000點,一個月收入都破10萬元,聊的越多賺的越多,

輕輕鬆鬆的聊、輕輕鬆鬆的賺,就是視訊聊天的特點。

四、如何開始?

人有千百種,想法也有千百種,許多姊妹看到這也有人覺得真有這麼單純嗎?

真的就這麼單純就能夠賺錢,甚至妳也可以保持神秘,永不出現,但需要6張照片(電子檔),

以及個人資料,當然要個人資料才能把妳的業績換算成收入匯到戶頭去,有誰對錢過不去的嗎?

接著便是要學習如何操作程式,進入聊天的平台,以及公司相關的規定,

當一切了解也會操作時,便能在家自由的聊天自由的賺錢。

當然文字的解釋或許還是有遺漏,如果各位姊妹有興趣或有問題都可以打給我。

上班時間: 下午2點起~凌晨6點 時段彈性

歡迎洽詢 人事部小巴 0918-506-505 (來電請顯示號碼)

 
八大行業經紀人小巴

手機:0918-506-505(台灣大) 

skype:a0918883838@hotmail.com 

即時通:a82522451

來電請顯示號碼、假如沒接請妳傳訊息給我

或請加我的 微信 app LIne 

                 

★☆誠徵 工讀-兼職-正職 想賺錢的女生 時薪900 ☆★

日薪4000~7000 (現領/日領) ((若有急需可先預支))

酒店上班時間: 下午2點起~凌晨6點。時段彈性

台北地區、新竹、高雄、台中

鋼琴酒吧/傳播小姐/酒店公關/紓壓按摩

飯局小姐/國外打工/影陪小姐/視訊聊天

週領/日領/現領/歡迎試上^^

有關於上班,兼職,酒店消費有任何問題?
歡迎直接來電小巴(Mr.8)聯絡資訊   電話:0918-506-505 

利用手機WhatsApp或Line免費諮詢!
直接加我line、app、微信聊會清楚。

line: a0918506505  微信: a09185065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人豪漢摧住衙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