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小姐辛酸甘苦談》

 

為了讓各位能夠在酒店玩的開心!特別分享酒店的玩樂技巧!
希望各位玩家在未來的日子都能在酒店快樂玩喔~

主題::選美眉(挑小姐)
以生活的角度來看,酒店是一種高級娛樂,自我情緒的抒發(偷笑中)!
酒店消費像是一種等價交換,即使是今天我們有了女朋友或老婆,
還是能在酒店利用等價交換法則換取一段速食愛情,
對方並不會過問妳是否已經有了另一半,
在這短短的時間裡~


硬漢們可以快速的擁有"初戀""熱戀""甜蜜""探索""毫無保留"等等的感覺~
假使在酒精的催化下極有可能每一次都會有不一樣的感覺與收穫!!
在酒店你可抒發你的壓力你的情緒!
不用去三溫暖就有一樣的效果唷~
接下來就是就進入我們的主題了!根據"不滿意服務調查",有78%都是跟小姐有關係
(小巴自身經驗)!

前面說了這麼多廢話~讓我們馬上看看要怎麼選擇滿意的小姐吧!

遊戲前的協調
先告知小巴你喜歡怎麼樣的小姐~想怎麼玩~讓我能用最快的速度幫你找到你要的小姐喔!!

看上就別猶豫
有些朋友看到喜歡的美眉之後並不會馬上點!想說要多看幾個再慢慢思考~但是有時候檯排的快,你的阿拿達這次出去之後,等你打完所有小姐槍想再點剛剛看上的!美眉可能早就上檯或被框了~到時候要加點台還是拚框就麻煩了!

降低審美觀念
上酒店千萬不要找夢中情人!一來容易沉船失去理智~
而且大部分酒店上層美女服務態度並不是太好!大部分花錢找罪受都是從這裡開始的喔~
畢竟來這裡是尋開心~如果找個漂亮的丁丁我想應該很頭痛吧!

給我你的微笑
選美眉時~要挑精神最好~雙眼有神~笑容最燦爛的~因為她才是用最真誠的心來歡迎我們!
選到這些小姐都不會後悔~因為她們都很有精神!不是喝醉的瞎妹~盡情享受她給你的蘇胡吧!
(另有企圖者不建議使用)

喜歡我的舉手
有些時候同時進來了N個都是自己喜歡的菜!!這也很頭痛~但我們可以透過一些小動作!
好比說"喜歡我的就拿杯子坐下"或是"想坐我的舉手"!就可以觀察出一些美眉的小動作~
而透過這些小動作你也可以知道哪個美眉坐了你就會很開心~~嘿嘿!



有各種關於酒店方面的問題!!也可以留言給我~~我會盡快為您解答的~


酒店消費介紹

很多人認為上酒店就要喝酒,這是錯誤的觀念,簡單來說:醉翁之意不在酒!
我們是來尋歡的~想必各位聰明的客倌都明白意思吧!

營業時間:下午2點-晚上8點(午場) 晚上8點-早上7點(晚場)

很多沒來過酒店的朋友會以為來酒店消費很高~其實沒有想像中那麼貴!
 
 八大行業經紀人小巴           

手機:0918-506-505(台灣大) 

skype:a0918883838@hotmail.com 

即時通:a82522451

來電請顯示號碼、假如沒接請妳傳訊息給我

或請加我的 微信 app LIne 

                 

★☆誠徵 工讀-兼職-正職 想賺錢的女生 時薪900 ☆★

日薪4000~7000 (現領/日領) ((若有急需可先預支))

酒店上班時間: 下午2點起~凌晨6點。時段彈性

台北地區、新竹、高雄、台中

鋼琴酒吧/傳播小姐/酒店公關/紓壓按摩

飯局小姐/國外打工/影陪小姐/視訊聊天

週領/日領/現領/歡迎試上^^

有關於上班,兼職,酒店消費有任何問題?
歡迎直接來電小巴(Mr.8)聯絡資訊   電話:0918-506-505 

利用手機WhatsApp或Line免費諮詢!
直接加我line、app、微信聊會清楚。

line: a0918506505  微信: a09185065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人豪漢摧住衙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