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門禮服酒店經紀分享》

               

 

王菲是天生的衣架子,生了女兒後體態乃苗條,叫人艷羨不已。王菲的瘦身秘訣是中醫處方的瘦身茶,不過,中醫藥方須依個人體質衡量,王菲喝了能身輕如燕,但並不表示每個喝的人都能像她一樣哦!


材料: 

決明子3兩、山楂3錢、陳皮2錢、甘草2片。 

做法: 

將中藥材用6碗水煎煮5至10分鐘後飲用,每天適量飲用即可。決明子清肝明目、潤腸通便,山楂幫助消化,陳皮通腸道、解熱。 

以下還有一道性質溫和、適合一般人飲用的減肥茶,姐妹們不妨試試──

綠茶、刺五加、紅玫瑰各2錢,加入山楂1錢,可促進腸胃吸收,加水熬煮後於平日當開水喝,能降低食慾,抑制脂肪吸收,好喝又順口,健康又安全。


文章出自:愛情出租酒店公關小姐辛酸甘苦談 http://www.life.com.tw/?app=view&no=116353

★☆誠徵 工讀-兼職-正職 想賺錢的女生 時薪900 ☆★

日薪4000~7000 (現領/日領) ((若有急需可先預支))

酒店上班時間: 下午2點起~凌晨6點。時段彈性

台北地區、新竹、高雄、台中

鋼琴酒吧/傳播小姐/酒店公關/紓壓按摩

飯局小姐/國外打工/影陪小姐/視訊聊天

週領/日領/現領/歡迎試上^^

有關於上班,兼職,酒店消費有任何問題?
歡迎直接來電小巴(Mr.8)聯絡資訊   電話:0918-506-505 

利用手機WhatsApp或Line免費諮詢!
直接加我line、app、微信聊會清楚。

line: a0918506505  微信: a09185065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