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小姐辛酸甘苦談》

您好:我今天其實有撥過電話給你,透過朋友牽線介紹我去龍亨面試,

但我身高才155…你笑了笑,我不知道這是什麼意思耶~

是不是面試肯定會被刷下來的...坦白說我很沒信心耶除了臉蛋(朋友說OK)其他都不夠優耶

我在想既然有機會就去試吧但又怕很丟臉...妳覺得我還要去嗎?

如果去衣服該怎麼穿才好?還有環亞百貨從哪上8樓ㄚ?

 
因為我其實根本不想入這行..我很刻苦耐勞的...
什麼工作都不介意但唯讀"小姐"我真的辦不到,若不是壓力太大...
所以我是真的好不容易才決定..就算明知道將來自己可能這輩子都無法釋懷了...
所以我希望既然都決定要做了就去最好的店家,
畢竟我也不想遇到低級的客人,單單被吃豆腐我都不能接受了
 
何況其它的..可以介紹第二家客人素質高的店嗎?
另外我想問酒店(便服).酒吧...等等八大裡"小姐"的工作性質有何不同還有待遇多少?
哪些地方有"純服務生"嗎?待遇多少?續付保證金制服費嗎?
(我應徵過純服務生說可月入7.8萬但須付保證金和制服因我被騙過)

公主只是名稱吧!一樣是小姐要墊台的對吧?
八大裡有純服務生月入7.8萬的嗎我看過你其他人的留言版..
如果小姐不做S也是月入7.8萬喔!那這樣跟服務生一樣我才不做小姐勒!
 
我知道我很囉唆,但誠心希望你能夠一一為我詳細解答我心中的疑問,
因為我不想走錯路而後悔一輩子.
所以拜託你請不要騙我,要老實跟我說喔!拜託拜託了!
希望你能儘快為我解答謝謝!! 
--------------------------------------------------

小巴:(以下分別回答)

您好:我今天其實有撥過電話給你,透過朋友牽線介紹我去龍亨面試,
但我身高才155...你笑了笑,我不知道這是什麼意思耶~
是不是面試肯定會被刷下來的...坦白說我很沒信心耶除了臉蛋(朋友說OK)其他都不夠優耶
我在想既然有機會就去試吧但又怕很丟臉...

ANS:我想你可以去面試看看拉,聽你說那麼多,我記得我哪天跟你說的,
我笑一笑的意思也不是取笑妳,也請先別誤會,
只是我很尷尬的笑是想說便服店最少最少標準在155,你在低標,
所以這是我尷尬的笑的原因,因為一個女孩子來到我這邊
 
除了自己本身外在條件外,我們還會看你怎麼裝扮到最好。
我也常笑我自己跟一個女人一樣,女性東西一堆,為了就是要把【女生】打扮到最好的程度,
再去面試或上班。所以我尷尬的笑是你可能會在便服店上的比較辛苦些,
也要比別人多努力些。你不用擔心,你去妳朋友那邊試試看吧,
我想有朋友照顧也會比較好些吧^^

妳覺得我還要去嗎?如果去衣服該怎麼穿才好?還有環亞百貨從哪上8樓ㄚ?

ANS:去阿,衣服穿淑女一點或以質感一點,最好上點彩裝較能面試成功。
八樓就從百貨電梯上去就好。

因為我其實根本不想入這行..我很刻苦耐勞的...
什麼工作都不介意但唯讀"小姐"我真的辦不到,若不是壓力太大...
所以我是真的好不容易才決定..就算明知道將來自己可能這輩子都無法釋懷了..
所以我希望既然都決定要做了就去最好的店家,
畢竟我也不想遇到低級的客人,單單被吃豆腐我都不能接受了更何況其它的...
可以介紹第二家客人素質高的店嗎?


ANS:聽妳這麼說,我想到很多以前的妹妹他們跟我聊過天,
跟你的情況很像,你說的沒錯這會是你一生的回憶,你可以把他想成汙點,
或可以淡淡然認為是個回憶,但在這過程當中自然就會【習慣】
甚至會認為其實並不壞,因為你也是靠自己。
 
這些都是過渡期,我想就像我男生,要去牛郎店脫下半身給別人看的意思一樣,
妳問每個男生,你說有誰肯,但還是有人在作。
說犧牲少一點不用脫,可能一堆人去。但還是見不得光。
這就是這行的屬性。別想太多,很簡單妳先聽我說,如果台北的便服店你都不習慣,
我想你可以考慮看看你可能不適合作酒店,因為犧牲最少的店可能也不適合妳。
 
即使去便服店還是會遇到毛手毛腳的客人,不管是哪一家。
就算龍亨也是一樣,在認知上最好不要有高級的酒店就會有高級的客人。
我有妹妹在龍亨,也有聽過,姊妹被客人摸的很慘。懂我的意思吧?
我想你可能還沒做好進入這一行的準備,所以你想做最不慘的犧牲。我好像說太多了^^
但我說的意境希望你能大概懂。

哪些地方有"純服務生"嗎?待遇多少?續付保證金制服費嗎?

ANS:服務生也有,跟少爺一樣跳小費,大概月薪四萬左右這樣,性質單純就是收包廂。
清潔整理這樣。我可以幫你介紹,不用花什麼保證金之類的。
去就是上班賺錢,幹麻先花錢。另外便服店的公主也是要壂檯的,
所以你最好有心理準備呢^^|| 我覺得,既然要作就選擇作錢賺多的。
不然你來酒店幹嘛~~懂我低意思吧。
 
 
 
八大行業經紀人小巴

手機:0918-506-505(台灣大) 

skype:a0918883838@hotmail.com 

即時通:a82522451

來電請顯示號碼、假如沒接請妳傳訊息給我

或請加我的 微信 app LIne 

                 

★☆誠徵 工讀-兼職-正職 想賺錢的女生 時薪900 ☆★

日薪4000~7000 (現領/日領) ((若有急需可先預支))

酒店上班時間: 下午2點起~凌晨6點。時段彈性

台北地區、新竹、高雄、台中

鋼琴酒吧/傳播小姐/酒店公關/紓壓按摩

飯局小姐/國外打工/影陪小姐/視訊聊天

週領/日領/現領/歡迎試上^^

有關於上班,兼職,酒店消費有任何問題?
歡迎直接來電小巴(Mr.8)聯絡資訊   電話:0918-506-505 

利用手機WhatsApp或Line免費諮詢!
直接加我line、app、微信聊會清楚。

line: a0918506505  微信: a09185065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人豪漢摧住衙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